`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动态>法院通知公告

关于被告人林金发涉嫌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职务侵占罪、被告人熊荣贵涉嫌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告人吕培瑜涉嫌犯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开庭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226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开庭公告

   2023)粤0307刑初626号

我院立案审理的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林金发涉嫌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职务侵占罪、被告人熊荣贵涉嫌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告人吕培瑜涉嫌犯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拟定于2023年6月7日公开开庭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庭时间

2023年6月7日(周三)上午09时30分

二、旁听方式

旁听席位采取隔位入座方式。请参与旁听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场入座。

三、开庭地点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第六审判庭(三楼)。

四、注意事项

参加旁听的人员应当遵守庭审纪律和规则,服从法院工作人员的安排。庭审现场不得录音录像。参加旁听的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助理

联系电话:0755-28951150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

特此公告

 

                            二三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