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动态>法院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2023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348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深圳法院2023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现将龙岗法院招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书记员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线为55考生可登录https://zhaokao.szhr.com.cn/query查询本人笔试总成绩,面试人选名单请见附件1。

二、审判辅助工作抗压能力测试

全部招录职位所有面试人选均需参加审判辅助工作抗压能力测试,测试结果作为评价考生能否胜任审判辅助工作的参考。审判辅助工作抗压能力测试采取在线测试方式。未按规定参加审判辅助工作抗压能力测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时间:2023年6月1日(星期四)19:30

登录时间

开始时间

截止登录时间

测试时间

18:30-19:30

19:30

20:00

19:30-21:30

链接:https://oa.kaoshi.zfoline.net/#/registry/subject?organization=08dac6af-b812-431e-8fbf-9821e0865e45

考生登录方式与在线笔试登录方式一致。登录系统后点击“我已知悉并同意”,在线候考。考试开始后,点击“审判辅助工作抗压能力测试”跳转至作答页面,作答前需填写姓名与邮箱。请考生独立、如实回答每一道题,答题时不得查阅任何资料,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2

技术咨询电话:0755-26681864、0755-26838734、0755-22919743

三、面试

报到时间:2023年6月7日(星期13:00

报到地点:启迪协信科技园5栋A座13楼(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城街道青春路与飞扬路交汇处)

需携带或出示的材料

1.准考证;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以上时间、地点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的材料主要有:

1.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位认证报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暂未取得证书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或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同时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未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提交法律资格考试主观题合格成绩单;

4.获奖证书等其它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请按顺序整理,均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学历、学位证书验证证明不能当场提供的,可在办理正式招录手续时提供。资格复审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面试成绩,且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地点不提供打印、复印服务。

五、其他事项

1. 考生报到后,将通讯工具等个人随身物品统一交工作人员保管,待面试结束后再取回,请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2. 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

3. 根据工作安排,面试结束后,招录总成绩和体检人选名单预计将于68日(星期四)在我院官网公布,69日(星期五)由我院统一组织体检请各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官网。

 

附件:1.附件1:龙岗法院2023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人选名单.xls

2.附件2:审判辅助工作抗压能力测试须知.doc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

                               2023年5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