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动态>法院通知公告

深圳法院2023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216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深圳法院2023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现将本次招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方式

本次招录笔试测试科目为两科:《综合素质测试》和《法律知识测试》,笔试采用在线考试方式,两科考试连续进行,总时长为120分钟。

二、打印准考证

取得笔试资格人员可在2023年5月25日(四)09:00到2023年5月28日(日)19:00期间,以本人实名注册的用户信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三、在线笔试系统登录及模拟测试

(一)系统登录

已打印准考证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符合要求的电脑设备及移动端设备(iOS系统或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并使用谷歌浏览器点击在线笔试系统链接(https://oa.kaoshi.zfoline.net/#/registry/subject?organization=08dac6af-b812-431e-8fbf-9821e0865e45)登录(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码)进行笔试,自由测试、模拟测试与正式笔试均使用此链接,请注意各考试节点链接名称。考生须提前按要求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以及网上考试所需设备及环境,提前熟悉相关设备和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1)。正式笔试过程中,考生须确保设备、网络等正常运行。因设备、网络异常等原因导致笔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二)自由测试

为了让考生熟悉在线考试系统操作流程,安排自由测试。自由测试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四)14:00-17:00、5月26日(周五09:00-17:00、5月27日(周六09:00-17:00,请各位考生在模拟考试前完成一次测试。

(三)模拟考试

正式笔试前安排一次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要求所有考生全部参加,时间为2023年5月27日(周六),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登录考试系统进行模拟考试,模拟考试不计入考试成绩。

登录时间

开考时间

截止登录时间

考试时间

18:30-19:30

19:30

20:00

19:30-21:30

  四、正式考试

正式考试时间为2023年5月28日(周日),请各位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登录时间

开考时间

截止登录时间

考试时间

18:30-19:30

19:30

20:00

19:30-21:30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备测试及人脸身份核验,进入系统候考,考试开始30分钟后将无法进入系统(视为弃考),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提前交卷,请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五、成绩查询

所有报考人员均可凭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登录网址https://zhaokao.szhr.com.cn/query,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排名。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笔试操作手册。笔试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与笔试内容有关的信息,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
  (二)考生在笔试时,应按照要求答题。答题内容不能透露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考生须服从在线监考老师的管理。
  (三)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技术人员可能会通过电话联系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因在报名系统中填写的联系电话有误、报名后更改电话号码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联系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技术服务咨询电话:

0755-26681864、26838734、22919743

 

附件:1.附件1:在线笔试考生参考须知.doc

2.附件2:考试规则及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