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龙岗法院和深圳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签约合作,共建集约送达新模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747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813,龙岗区人民法院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深圳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庄继敏总经理、龙岗法院符波院长、龙岗区委政法委王舒常务副书记、市中院科信处范列处长、深圳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刘生萍副总经理、市中院立案庭唐国林副庭长、龙岗法院审委会万丽华专委出席签约仪式。龙岗法院部门负责人、深圳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项目组成员等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深圳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刘生萍副总经理表示,按照国务院“放管服”的指示精神,在市中院领导的指导下,深圳邮政速递努力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模式,与市中院通力合作,打造便民利民项目,在原有法院专递基础上协同推出了法院文书“E键送达”。

今年年初,按照市中院的部署,开始与龙岗法院探索构建“E网送达”,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实现优势互补,拓宽服务范围,为法院系统以至全社会提供优质、便民、高效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忠实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龙岗法院涂超群副院长表示,龙岗法院协同深圳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共建“E网送达平台”,建立长期全面合作关系,既是法院系统和邮政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具体体现,也是龙岗法院认真落实市中院、区委政法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大胆探索、率先破题,为切实提高审执送达工作质效,确保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