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龙法法官送法详释医疗卫生行业涉黑涉恶犯罪问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555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88下午,龙岗区委政法委、区扫黑除恶办会同区卫计局开展了“送法进基层进行业”扫黑除恶法治讲座活动。


我院刑庭副庭长苏晓东法官作为区扫黑除恶讲师团成员,为区卫计系统130余名干部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法律知识。


苏晓东法官现场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政策法律知识,结合近期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医疗卫生领域的黑恶势力犯罪以及预防、打击犯罪的方法。

在互动环节中,现场听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问题踊跃发言提问,苏晓东法官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讲座的干部群众高度评价,各医疗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过去认为黑恶势力犯罪离医疗卫生工作很远,没想到如果医院不严格管理、依法办事,黑恶势力犯罪有可能就在身边滋生,下一步将按照要求切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严格规范内部管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