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田卫东高票当选龙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龙岗区人民法院  信息来源:龙岗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1-12-26  浏览次数:171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1年12月16日上午,坑梓龙田社区选区召开选举大会,选举龙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我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田卫东高票当选为龙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龙田社区书记黄伟腾主持。
上午8点30分,黄书记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然后由相关工作人员介绍4名正式候选人基本情况,清点选民人数,向全体选民发放选票,再由监票人员检查票箱,加封上锁后,选民开始依序投票。田院长作为该选区选民之一,也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完毕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开箱验票和计票。经统计,该选区选民人数总数为1641人,实际参加投票选举选民人数1638人,占选民总数的99.8%,共收回选票1638张,其中有效票数1631张,废票7张。田院长得赞成票1605张,赞成票占投票选民的98%,高票当选为龙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上还选举出了另外2名人大代表。
田院长当选为龙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体现了龙田社区选民对田院长的支持和肯定,也体现了选民对我院及法庭各项工作的满意。今后我院将在以田院长为首的院党组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履行好司法服务职能,为龙岗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