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龙岗法院执行指挥分中心正式揭牌

作者:执行局  信息来源:执行局  发布时间:2011-10-18  浏览次数:203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0月12日,龙岗法院执行指挥分中心正式揭牌。龙岗法院院长黄常青、副院长张晋村、执行指挥分中心指挥长缪承志、副指挥长侯庆山共同为执行指挥分中心揭牌。院党组成员、法警队负责人、各法庭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出席了揭牌仪式。
黄常青院长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介绍了执行指挥分中心的筹建情况,并对指挥分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龙岗法院执行指挥分中心挂牌成立,是龙岗法院根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和规范执行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部署和《关于市中院执行局加挂执行指挥中心牌子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执行工作实际所作出的决定。其成立目的是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执行工作,提高执行工作快速反应能力,及时处理执行线索和处置突发事件,维护司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