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一男子因失恋受打击犯猥亵儿童罪获刑三年

作者:刑庭  信息来源:刑庭  发布时间:2011-09-22  浏览次数:203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我院刑庭审结了一宗失恋男子涉嫌猥亵儿童案。
被告人刘某,因与女朋友分手,身心受到打击,从此迷上了看黄色电影,思想受到了毒害。其邻居陈某某家有几名小女孩,经常找他要手机玩游戏。有一天,刘某发现陈某的二女儿周某正在拿他手机观看里面的黄色电影,而且看得很入神,于是便猥亵周某。自此以后,被告人刘某便一发不可收拾,十余次将周某等多名小女孩诱至其住处进行猥亵。2010年12月12日,事主陈某某发现女儿的身体有异常,于是报警,被告人刘某被抓获。公诉机关依法进行经审讯,被告人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刘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以猥亵儿童罪起诉到法院。
我院受理此案后,经开庭审理,认定被告人刘某无视国家法律,猥亵儿童,其行为己构成猥亵儿童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根据被告人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结合其归案后的认罪态度,依法判处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