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动态

龙岗法院2022年下半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拟录用公示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520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深圳法院2022年下半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招录公告和《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招录工作方案》相关规定,龙岗法院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治考察等程序,确定2022年下半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拟录用人员。现将名单(见附件)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1月5日-2023111日)。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电、来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龙岗法院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情况。

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录用的,将取消拟录用人员的录用资格;公示期满,未发现不予录用情形的,将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监督电话:龙岗区人民法院政治部 89902852

邮寄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德政路8808 张先生 18938866205

电子邮箱:lgfyzzb@lg.gov.cn

 

附件:龙岗法院2022年下半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xls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

2023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