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动态

龙岗法院2022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招录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518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深圳法院2022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招录公告》(以下简称《招录公告》)的规定,我院已于8月4日进行面试和资格复审。根据《招录公告》,招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现将参加面试和资格复审的考生考试总成绩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法官助理职位考试总成绩合格线为70分,书记员职位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一、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8月6日(周六)08:00-12:00,考生须于体检当天07:30前到达医院进行防疫检测。

(二)体检地点:龙岗区体育新城大运路1号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体检科

二、注意事项

(一)检查前请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公众号,点击“服务平台——体检业务——个人保健体检——绑定个人信息——填写问卷(可跳过)——事业单位聘员套餐——选择体检时间——确认预约”,收到短信即预约成功(无需缴纳费用)。点击“服务平台——体检业务——预约记录”可以查看预约记录。

(二)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1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底色不限)、1支黑色签字笔(填写表格用)。

(三)前一日避免剧烈运动、饮酒,前一日晚餐食用清淡饮食,夜间12点后请勿进食水,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着舒适宽松衣物,女士避免穿着连衣裙。

(四)体检时空腹抽血和做彩超,完成后方可进食。

(五)做X光检查需摘掉项链、别针等物品,有怀孕情况的需如实告知医生;检查视力时需要摘掉隐形眼镜。

(六)未按时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录用资格。

三、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考生体检全程务必佩戴口罩,体检前防疫工作如下:

(一)测量体温及消毒;

(二)出示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

(三)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特别注意:若行程码中显示7天内曾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城市(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则根据医院规定需要抵深之后的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请考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避免因个人原因无法正常参加体检。

四、其他事项

(一)如因故未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二)未尽事宜,以我院通知为准。如有疑问可拨打28923862。

 

龙岗法院2022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招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xls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