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龙岗区人民法院庄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审管办(研究室)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683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龙岗区人民法院庄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3日上午8时40分,龙岗区人民法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员额法官100余人集中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明志,不忘初心,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多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龙岗法院特约监督员现场见证了宣誓仪式。


在激情昂扬地高唱国歌之后,龙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一粟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誓言斩钉截铁、掷地有声,在清爽的晨风和明亮的朝阳中回响。


庄严肃穆的宪法宣誓仪式,激励和教育全院干警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把铮铮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先行示范、坚守公正,无私奉献、积极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