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我院举办法院法律文书网格化送达工作表彰会暨工作培训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325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规范龙岗区实施法院法律文书网格化送达工作人员的管理、考评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网格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经请示龙岗区委政法委,结合我院工作,我院于6月14日下午举办法院法律文书网格化送达工作表彰会暨工作培训会。

    会议由我院政治处主任林健权主持。我院院长符波,副院长涂超群以及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舒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区网格办负责人,各街道、各社区的网格员代表共约三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林健权主任宣读表彰人员名单


涂超群副院长为优秀网格员颁奖及合影留念


王舒副书记为优秀网格员颁奖及合影留念


符波院长为优秀网格员颁奖及合影留念


优秀网格员代表刘青发言


王舒副书记致辞

    王舒副书记会上对我院法律文书网格化送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轮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优化工作机制根据工作实际不断优化网格化送达的方式和路径,依法依规开展送达,确保做好文书送达工作。二是完善工作措施从信息化监督、奖励激励,工作保障等多个方面着手,细化工作内容、目标,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寻找创新思路,摸索社会治理发展趋势,紧跟司法改革步伐,力争能够取得更好成绩。


符波院长讲话

    符波院长回顾了我院“网格化送达”从无到有的历程,并对为网格化送达工作付出心血的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努力使我院的法律文书网格化送达工作、E网送达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进而全面提升法院的审判质效。

     第二阶段的培训会,主要内容为如何做好网格化送达工作,我院E网送达项目组成员、立案庭全体工作人员、区网格办及网格员参加,立案庭法官助理马涵兰负责为大家讲解。

立案庭法官助理马涵兰在认真讲解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推行法律文书网格化送达的初心正是高效送达法律文书,努力提高审判质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我们相信法律文书网格化送达会在解决送达难的司法探索过程中行稳致远,大放异彩,书写龙岗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