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12月24日上午,我院举行新诉讼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773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81224上午,我院举行了新诉讼服务中心启用仪式,标志着我院新审判法庭大楼开始投入使用。我院中层以上干部及立案庭全体人员参加了启用仪式。


新诉讼服务中心占地约600平方米,基础设施完备,电子查询、互联网接入、诉讼服务二维码等一应俱全,开辟了立案功能区、综合导诉区、律师工作区、当事人自助区、互动交流区等五大专门区域和十六个窗口。同时,新诉讼服务中心充分借助现代信息技术,运用“互联网+”理念,推动诉讼服务线上线下结合、端口与窗口对接,实现了网上信息技术服务与窗口传统服务的无缝对接,能够为当事人提供更加集中、高效的诉讼服务,将成为我院展现司法形象、传播法治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