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动态>法院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龙岗区法院2018年度书记员招录考试计算机技能测试成绩、总成绩排名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1159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关于公布龙岗区法院2018年度书记员招录考试计算机技能测试成绩、总成绩排名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深圳市中院《2018年深圳法院劳动合同制书记员招录公告》规定,龙岗区法院劳动合同制书记员招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现将计算机技能测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并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8525(周五),体检时间半天。

  二、体检地点

  体检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于体检当天上午740,到深圳市龙岗区中医院(深圳市龙岗区体育新城大运路1号)体检科登记处签到领取体检表。

  三、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须携带彩色2寸免冠照片1张,凭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单位统一结算。

  2、体检人员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1天不宜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晚上10:00以后不宜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检查当天要穿轻便服装,不要化妆,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不要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不要戴饰品。

  3、体检人员在登记处领取《体检表》,粘贴照片,并逐项如实填写。

  4、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录用有关规定执行。对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5、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公告及体检相关事宜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55-28923861,伍先生

 

      附件:2018年龙岗法院书记员招录考试计算机技能测试成绩、总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    

                              2018524 

 

附件:龙岗法院2018年书记员招录计算机测试成绩、总成绩排名及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