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动态>法院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龙岗区法院2017年度法官助理招录考试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1619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深圳市中院《2017年深圳法院法官助理招录公告》规定,龙岗区法院法官助理招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共有98人参加面试,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现将考试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并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7年10月12日(周四),体检时间半天。
  二、体检地点
  体检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于体检当天上午750前,到深圳市龙岗区中医院体检科登记处签到领取体检表。
  三、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须携带彩色免冠登记照片1张(1寸2寸均可),凭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单位统一结算。
  2、体检人员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1天不宜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晚上10:00以后不宜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检查当天要穿轻便服装,不要化妆,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不要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不要戴饰品。
  3、体检人员在登记处领取《体检表》,粘贴照片,并逐项如实填写。
  4、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录用有关规定执行。对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对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5、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公告及体检相关事宜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55-28923861
      附件:2017年龙岗法院法官助理招录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    
2017年10月11日    
2017年龙岗法院法官助理招录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