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动态>法院通知公告

2017年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1139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2017年深圳市两级法院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定于5月13日举行2017年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德政路8号。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工作证进入考场。

    二、参加人员

    报考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选调职位且通过笔试经本院通知参加面试的考生。

    三、面试安排

    时间: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

    参加人员:全部入围面试的考生

    考场:2017605职位(司法行政人员)考生安排在第一考场,其余职位考生安排在第二考场(具体地点详见现场指引)

    四、注意事项

    1. 入围面试的考生将由本院通知参加面试,请入围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原件按时参加。考生须于当天上午7:50-8:20进入考场。未在截止的时间内进入考场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和选调资格处理。

    2. 未入围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3. 面试方式及相关规则,在考生报到后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讲解说明。

    4. 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需要申请交通食宿补贴的考生,请提供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并保存好相关票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

                                   2017年5月10日